林然过雾青眉山

花看半开,酒饮微醉.

【all太】论我拿错剧本的那些年(十)

🍡最近好可病弱宰宰!胃病宰宰也太可了吧呜呜呜

🍡宰中心向

🍡ooc沙雕狗血属于我

        得知自己拿的是女主剧本后太宰治恍惚了好几天,本来没什么事却硬生生被他们摁医务室了一周才被放出来,呼吸到新鲜空气而不是84消毒液味的太宰治简直感动的想要落泪。


        并且痛心疾首地指出要是在多在那里待一天自己恐怕就变成84消毒水味的了,和再也不想去医务室这一观点。


        回到办公室后,太宰治习惯性地看了看角落那个位置,结果发现空无一人。


        “那个……叶洛莉兰小姐呢?”


        太宰治发誓他真的只是好奇,还有没有适应自己拿的的女主剧本,只是下意识要给叶洛莉兰找茬而已,你们一个个的不用浑身冒黑气,像是被渣男抛弃了一样的表情吧?


        “太宰,你对叶洛莉兰就这么感兴趣嘛?”


        江户川乱步趴在桌子上,笑得一脸纯真无害,但太宰治确信,他从江户川乱步身后看到了一朵朵盛开的黑莲花。


        是的,黑莲花。


        “不不不,只是单纯的好奇而已,好奇……”


        太宰治打了个冷噤,为了自己的性命着想果断认怂,悄咪咪地回到自己的座位认真划水摸鱼。


        刚走到座位旁,太宰治却突然感觉到胃一阵绞痛,脸色突然变得苍白,额头上不停的冒着冷汗,于是趁没人发现赶紧撑着桌子防止自己摔倒。


        【哎呀呀,太宰先生我忘记告诉您了,这个世界您的痛觉会被放大好多倍的。QwQ】


        你为什么不早说?我要你有何用啊啊啊!我有理由怀疑你是故意的719!


        太宰治骂地有气无力,疼到怀疑为什么人会长胃这个器官,甚至发出了来自灵魂深处的质问:


         我能,把胃,割了么?


        【不行哦太宰先生您还需要消化。】


        “太宰先生?!”


        “太宰?!”


        太宰治已经疼到大脑一片空白,隐约间听到旁边有人大喊“把太宰送到医院去。”


        太宰治尔康手:别啊,我刚从医务室出来我还不想进医院!


        太宰治精神恍惚,心想自己难道要成为第一个因胃疼致死的人?他可不想在自己的墓志铭上看到:


        太宰治,卒于XXXX年 


        死因:胃疼致死


        好家伙,这想想也太丢人了吧?!


        等太宰治醒过来,发现自己果然躺在医院,看着熟悉洁白的天花板嗅着熟悉的84消毒水味,他居然有种到家了的奇妙感觉。


        一看到太宰治睁开眼,侦探社众人就一起紧张兮兮地围上来,你一句我一句地嘘寒问暖,太宰治脑子里乱哄哄的,只会回答“我没事我没事”,然后得到众人的反驳“你这叫没事都进医院了!”。最后还是与谢野晶子忍不住,一人给了一个爆栗才让他们都安静下来。


        “你们先安静!让医生看看。”


        老医生慢慢走到床前,看着太宰治身上缠满的绷带,颤颤巍巍地开口。


        “你们,你们是不是家暴?当心我报警啊!”



         侦探社众人:wtf?

      

       


     

       

评论(65)
热度(1215)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然过雾青眉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