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然过雾青眉山

花看半开,酒饮微醉.

【all太】论我拿错剧本的那些年(九)

🍡好像没啥说的

🍡没有又觉得不专业

🍡那就随便bb点吧

🍡宰中心向

🍡沙雕狗血ooc注意




        叶洛莉兰懵了,愣在原地看着他们渐行渐远。


       “叮铃”


        手机提示音突然响起,叶洛莉兰从口袋摸出手机,看到一条来自国木田独步的消息。


        叶洛莉兰抬头看了看,发现国木田独步站在拐角正在低头发消息,嘴角勾起一抹笑,接着又迅速消失,眼角带着泪花,楚楚可怜地点开国木田独步的消息。


        果然是不舍得走吧?直男真是的,非要搞点别的花样,离这么近还要发消息安慰我。


        但等叶洛莉兰点开的时候,又一次愣住了。


        并不是什么安慰人的话,聊天框里只有一个文件。 


        《武装侦探社社规(密)》


        “这……?”


        叶洛莉兰记得是有武装侦探社社规的,但那不是在她入社的时候就已经发过那本手册了么?


        接受到叶洛莉兰疑惑的视线,国木田独步终于对她说了这几天来的第一句话。


        “点开看看。”


         叶洛莉兰点开,然后傻眼了。



                         武装侦探社社规(密)

1.太宰治说什么都是对的。

2.太宰治做什么都是对的。

3.如果太宰治说错了做错了,请重复以上两条。

……

……

……

100.该社规为社员专用,如被太宰治发现或不遵守,亦或是有伤害太宰治的行为,随即逐出侦探社。



        “叶洛莉兰小姐,”国木田独步向她这边走来“你觉得我们会信你不信太宰?”


         “你以为……那里没有针孔摄像头么?”


         “还是,你觉得,太宰身上没有窃听器?”


        “把你的那些坏心思给我收一收,你以为我们看不出来?”


        听完之后叶洛莉兰只有一个念头:妈妈我好像掉进了一个过激宰厨窝。


       “对了,太宰身上有窃听器这件事,如果被他知道了,你应该知道会怎样。”


        “好自为之。”


        国木田独步轻飘飘地扔下一句话,留给叶洛莉兰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便离开了。 

    

        “系统——!”


        叶洛莉兰面部狰狞起来,尖叫着质问系统。


        “你不是说我才是这个世界的主角么?!为什么他们都绕着太宰治转?!”


       【宿主!】


       【咱们的女主剧本被太宰治的系统抢去了!我我我抢不过她啊!】


         叶洛莉兰平复了一下心情,打不过我还躲不过?

  

         “那就离开吧,去下一个世界。”


        【宿,宿主……】


         “什么?”叶洛莉兰狠狠地皱了皱眉,有些不耐烦。


        【这个世界被太宰治的系统设置了不可逆转模式,也就是说,剧本没有完成前,您是不能离开的。】


        “那就赶紧走完剧本离开。”


        叶洛莉兰的脸一阵红一阵白,最后选择接受现实,站起身来拍了拍尘土继续问。


         “只要让他们达成HE就好了对吧?”


        【宿主宿主!不用这么麻烦!你的任务很简单!只要让太宰治死了就好了!】


       …………


        简单个屁,我看你是想让我死。


        要不我们换个任务吧,你看让我死怎么样?


        叶洛莉兰死鱼眼,觉得自己真的可能出不去了。



719表面:啊啊啊啊啊对不起太宰先生这是我的工作失误!我给您拿成女主剧本了!我错了!

内心:想不到吧我故意的,女主剧本是我抢来的(冷漠脸)



评论(100)
热度(1180)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然过雾青眉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