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然过雾青眉山

花看半开,酒饮微醉.

【all太】论我拿错剧本的那些年(八)

🍡二更一下?

🍡好嘛是我凉了日榜爬不动了QAQ

🍡宰中心向oocoocooc!




        接下来的几天太宰治一直在作死的边缘疯狂试探,不管是有理有据地难为叶洛莉兰也好,无理取闹难为叶洛莉兰也好,都被侦探社众人自动过滤。


        不是吧不是吧不是吧?有点反应好不好?我的面子这么大的么?


        总之这几天太宰治的生活可以用坊间某西神所言:太宰治今天被讨厌了么?


        没有。


        武装侦探社众人冷漠脸。


        终于,太宰治等到了叶洛莉兰约他去楼梯口谈话的那一天。


        当叶洛莉兰问太宰治能不能跟她去楼梯口,她有些事想跟太宰治说的时候,太宰治几乎是一脸激动地答应了。


        我的上帝啊进度条终于可以动一动了。


        “太宰先生似乎不喜欢我……”


        叶洛莉兰紧紧揪住裙摆,咬着嘴唇一脸委屈地看着太宰治。

 

        太宰治一脸慈祥。


        孩子,你怎么能这样想呢?自信点,去掉“似乎”吧,我就是不喜欢你。


        “可我也不是故意的啊,太宰先生不要难为我了嘤嘤嘤。”


        似乎传来了脚步声,叶洛莉兰提高语调,太宰治觉得按照剧本该是叶洛莉兰诬陷自己把她推下去了。


        “太宰先生我真的不是故意的!请您原谅我!”


        当众人进来的时候,叶洛莉兰刚好摔下去,让他们从那个角度看似乎是太宰治把她推下去的,角度之刁钻令太宰治也忍不住赞叹她的卡死角能力,不过……


        你掉下去拽着我干什么?!


        还没等太宰治反应过来他就已经被叶洛莉兰拽着下去还当了一下垫背的。


        感受到从手肘传来的疼痛,太宰治狠狠皱了皱眉。


        好家伙,向下的冲撞力全搁我身上了。


        再看叶洛莉兰,只是擦破了腿上的一点皮流了点血,就呜呜咽咽抹着泪说“不要怪太宰先生他不是故意把我退下来的。”


        太宰治默默回赠了一个白眼,打算坏人做到底,结果站起来的时候一个踉跄,被国木田独步扶住。


        “太宰,你没事吧?”


        “太宰先生您没事吧?”


        “快快快!快送去医务室!”


        太宰治一脸茫然地摆了摆手。


        “我没事,不过你们不应该先看叶洛莉兰小姐么?”


        江户川乱步大步走上前,皱着眉拉开太宰治的衬衫,指了指那一大片乌青,沉声道。


        “你说这叫没事?”


        “太宰先生受伤了!”


        “医务室医务室啊呜呜呜与谢野医生在哪里?”


        一阵兵荒马乱之后太宰治被送到了医务室只留叶洛莉兰独自在风中美丽。


        等坐在医务室的病床上听与谢野晶子训斥的时候,太宰治左耳进右耳出,最后决定找719好好算下账。


        “719我给你三秒钟允许你给我解释一下。”


       【啊呜呜呜呜呜太宰先生对不起我给您拿错剧本了!】


       【这是我的工作失误我给您拿成女主剧本了呜呜呜呜呜QAQ】


        “你为什么,不早说……”


        太宰治突然感觉之前自己试图招人讨厌的行为就跟傻逼一样。

       

       

       

     

       

评论(62)
热度(1114)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然过雾青眉山 | Powered by LOFTER